灼翳

国家二级打退堂鼓运动员

爱情买卖

哇楚子航!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楚子航!!!(可爱想太阳

子见南子:

放个狗血ABO私设世界观


脑了好久了,再不讲讲我就憋死了




————


设定世界上ABO性别的比例大约是3:6:1. 


因为性别的极度不平衡,为了提高AO配对效率,就诞生出了一套在线婚恋系统。所有单身AO都在系统中存有个人档案,可供异性浏览。但A的所有个人信息,包括成长经历、学历、收入、信用记录等等是对O完全开放的,而O可以选择只展示部分信息。


除了电子档案之外,还有一套贡献点数系统。点数与A所从事工作的社会贡献度挂钩,直接打入婚恋系统账户。A在系统内可以使用点数向心仪的O发出会面邀请。


单次邀请所消耗的点数由O自己决定。没有恋爱意愿的O可以把消耗值设成天价,以阻止A发送邀请。对于已收到的邀请,O可以决定是否接受,接收后的会面方式也由O决定,可能只是最简单的视频聊天,也可能是直接来一发♂。


但无论是否接受邀请,A所消耗的点数都会被转入O的账户,按一定比例换算成货币在现实中进行交易。不过为了防止有O故意诱骗A发送邀请以此牟利,每月能收取的点数根据O的个人条件设有上限。




———— 


这个世界观就很适合搞那种狗血误会梗啊!【并不


楚子航,著名性冷淡精英O。


年纪轻轻就在外资企业身居要职,沉迷工作,据说是因为不努力就要回去继承千万家产。


平日洁身自好活得简直像个B,究极性冷淡,完全对找A没有想法,所以个人档案上除了基础信息啥也不展示,邀请点数直接设成每月上限的最高额,路遇搭讪的A也无情拒绝提供个人档案号码。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楚子航,还是在某天忽然手机叮的一响,收到了来自神秘A的会面邀请。他点开一看,这位神秘A就是……


恺撒·加图索,楚子航的大学校友兼目前感情史上唯一的暗恋对象。


面对支付了天价点数来向自己求见面的加图索先生,楚子航冷漠地按灭了手机。


但从这个月起,每到月初,系统邀请次数刷新的时候,就会有新一封邀请卡着零点送到他面前。


期间楚子航几次忍不住想发消息问对方是什么意思,但又迷之犯怂,而恺撒不知为什么也没有主动来联系他。


就这么拖拖拖,一年多过去了,即使是社会精英加图索先生也架不住每个月按最高上限发送邀请。新一个月开始,却没有新的邀请发来,恺撒的点数不够了。


不知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思,楚子航点进恺撒的个人档案,Alpha的信息对他展露无遗,包括恺撒的点数余额。盯着那惨不忍睹的三位数看了半天,楚子航忽然鸡血上头,修改了自己保持多年的天价邀请值。于是下一秒,和恺撒归零的余额一同刷新出来的,还有他的第十七封邀请。


然后就是常规狗血套路情节啦。


两人咖啡厅见面,发现当年彼此都有想法,但因为各种奇妙巧合误会,楚子航以为恺撒是个仗着点数多就瞎泡O的渣男,恺撒以为楚子航跟路明非有一腿。再加上两个社团领袖的对立身份,三年间硬是一点双向暗恋的火花都没擦出来,反而以为对方看自己很不顺眼,最多把自己当个好对手。


结果毕业数年,恺撒发觉自己对楚子航念念不忘,又看他档案上一直是单身状态,就心一横一掷千金勇敢追爱,终于感动上天创造了奇迹!


恺撒:我当年对你疯狂暗示,你一点反应都没有。


楚子航:你身边八百个美O,我怎么知道你是真的想泡我。


恺撒:???胡扯,我清清白白。


楚子航:蕾丝白裙少O团……【眼神示意.jpg


恺撒:……一开始是学生会有个小O不堪渣A骚扰,求我帮忙赶跑那个A。后来这件事在O里传开了,就有一大堆不想恋爱的单身O加入学生会来找我挡烂桃花。我以为你们O内部都知道!


楚子航:我、我又不常参与恋爱话题。


恺撒:那你呢?后来为什么和路明非分手了?


楚子航:你在说什么?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恺撒:你该不会……


楚子航:我从来没有……


恺撒:事到如今不如我们假装今天刚刚认识,明天约会,后天领证,你觉得怎么样?


楚子航:……随你。




————————




有没有人get到楚子航硬要把恺撒的点数消耗到零的那点小九九?


把你掏空你就泡不了别的O了👌

评论

热度(2198)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