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翳

国家二级打退堂鼓运动员

【黑遍全联盟】传话游戏

哈哈哈哈哈哈鹅队的各位直男真是够了

一把废伞:

就是一个个传话过去的蠢游戏
论谣言是怎么起来的
没有cp,其实都是大家在xjb乱玩
xxx:就是小声传话
xxx:“就是大声说出来”




【兴欣】
叶修:魏琛晚上睡觉说梦话。
唐柔:魏琛晚上睡姿很萌化。
方锐:叶修说魏琛晚上睡觉很萌。
安文逸:叶修说魏琛很萌,每天晚上都要看着他睡觉。
包荣兴:老大每天晚上都要给魏琛唱摇篮曲哄他睡觉,不然魏琛就要嘤嘤嘤的撒娇卖萌。
莫凡:……
莫凡:?????
莫凡:“卧槽????? ”
魏琛:“干什么,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你为什么要用这种惊恐的眼神看着我? ”




【轮回】
周泽楷:想要,AD钙奶。
吴启:???
吴启:……队长说他想要Dcup的奶?
杜明:!!!
杜明:队长说他想隆胸?
吕泊远:队,队长想变性?
江波涛:……
江波涛:我觉得,原句,可能是,应该是,小周想女装。
于念:!!!队长是女装大……
孙翔:“什么,队长其实是个女的?!真的吗,我居然一直没有看出来?!我刚刚还和他一起去过厕所?!我的天呐,周木兰!!!”




【微草】
王杰希:下个赛季的冠军肯定是微草的。
袁柏清:队长说下个赛季微草必须拿到冠军。
许斌:队长说没人能阻止微草拿冠军。
刘小别:队长说要是有人抢微草的冠军就把他手打断。
柳非:队长说喻文州的手被他打断过,所以喻文州手速才那么慢。
高英杰:!!!!!
高英杰:“队,队长,你……你怎么能干这种事!虽然蓝雨他……但你……你也不能……这都多久的事情……唉……队长你去自首吧!”
王杰希:“?????”




【霸图】
韩文清:今天早上我去跑了一千米。
张佳乐:队长说他喜欢张新杰。
林敬言:队长说他喜欢张新杰。
秦牧云:队长说他喜欢张新杰。
白言飞:队长说他喜欢张新杰。
宋奇英:……队长说他喜欢你。
张新杰:……
张新杰:我要去睡个觉冷静一下。
宋奇英:张副说他要去睡觉冷静一下。
白言飞:张副说他要去睡觉冷静一下。
秦牧云:张副说他要去睡觉冷静一下。
林敬言:张副说他要去睡觉冷静一下。
张佳乐:张副说他也喜欢跑一千米,问你明天要不要一起去。
韩文清:“可以,新杰,一起去吧。这种事情有人陪的感觉更好。”
张新杰:“!!!!!!!!!”
张新杰:“不了,我觉得我一个人挺好的。”
韩文清:“你都没和我试过,你怎么知道就挺好的?”
张新杰:“……我从一岁以后就一直是一个人做的,感觉没什么不好的。”
韩文清:“唉,那很遗憾,我一直挺想和你一起去的。”
韩文清:“新杰,你怎么了,你为什么看上去在强装镇定?我说了什么吗?”
韩文清:“你们都怎么了?为什么你们看上去都那么惊恐?”
韩文清:“???到底发生了什么?????”




【蓝雨】
黄少天:“大家!我看到别的战队都在玩一个传话游戏好像还挺好玩的,我们也来玩嘛,队长你一定会答应的对不对!就当训练之余的放松也挺好的呀,还可以培养战队默契,这样吧本剑圣就当第一个,我题目都想好了,你们谁要玩坐过来啊!”
喻文州:“不玩。”
徐景熙:“不玩。”
李远:“不玩。”
郑轩:“亚历山大,不玩。”
卢瀚文:“那个黄少,我好像有点……”
黄少天:“小卢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来你听题目,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吃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的出租车司机拉着苗族土家族自治州爱喝自制柳奶奶榴莲牛奶的骨质疏松症患者遇见别着喇叭的哑巴提拉鳎目的喇嘛打败咬死了山前四十四棵死涩柿子树的四十四只石狮子之后终于跑到民族医院就医。”
卢瀚文:“……我好像有点不想玩。”



评论

热度(21833)

  1. 共3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