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翳

国家二级打退堂鼓运动员

小惊喜/ABO 12

嗷皮皮这反应让我心疼死了诶

Sweet❤sweeT:

江波涛说完以后便立刻站起身来,不等周泽楷表达抗议,便伸出手握住了他的手腕,接着转过身去开始往办公楼走。


“我们先回去找刘经理吧,”他拉着周泽楷,头也不回地走在前面,身影看起来还有几分壮烈,“其他的事……如果前辈你愿意,晚一点再告诉我也可以。”


周泽楷被他拉着一起往前走,整个人都有点懵。


江波涛说的和做的,统统难以理解。


他看起来是一副已经想通愿意扛起责任的模样,但说出的话又像是在表达自己只是帮忙抗锅。


两人就这样一前一后走到了办公楼外,周泽楷突然发现江波涛不知不觉间偷偷调整了手的位置,他现在抓着的已经不是自己的手腕了。


见他低头看向两人重叠在一起的手,江波涛小声解释道,“嗯……我是觉得既然这样,表现得亲密一点才更加不容易被拆穿……”


他说话的同时微微侧过头来看向周泽楷,眼神很是真诚,与此同时手也微微紧了紧。见周泽楷当下没有表示异议,他干脆把手指插进了周泽楷的指缝之间。


周泽楷还是有些发愣。他心中茫然又混乱。


他不知怎么想起了不久之前自己才刚从医院出来时对方明华他们说的话。


他说,我连Alpha的手都没牵过。


“你……”他突然开口的时候江波涛立刻又转身看他,这让他莫名开始感到紧张,“你是Beta吧?”


“经常有人这么觉得啦……”江波涛苦笑,“只是被你这么问还是让我觉得有点打击。”


“……”周泽楷眨了下眼睛。


“不过也正常,毕竟我分化的也比较晚,”江波涛又说到,“过几年应该就不会再有人误解了吧。其实我是Alpha。”


周泽楷又看了看他们牵着的手,小声重复到,“Alpha啊……”


那为什么自己还没有被标记呢?


“是啊,”江波涛说,“所以再过几年,就肯定会长得比前辈你还高了。”


“……”


“也会比……那个不负责任的人更靠谱。”


“谁?”周泽楷问。


江波涛撇了下嘴,“没什么。”


两人又沉默着向前走了几步,周泽楷越想越不对劲,再次追问道,“你在说谁?”


“我这么说让你很不高兴么?”江波涛表情看起来很是委屈,“他要是负责任,为什么你要找我过来?”


周泽楷停下脚步,“哈?”


但他的疑惑显然被江波涛理解成了另一种含义。他也跟着站定下来,“难道你们还没有分手吗?”


问题过于莫名其妙,让原本就不善言辞的周泽楷一时之间不知要作何反应。


江波涛的表情在他短暂的沉默中变得愈发可怜。


“我也没有那么好说话,”他微微低下头,“我是真的很喜欢你,但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做不到,也不愿意。”


话是这么说,但他牵着周泽楷的手反而更加用力了


而周泽楷内心的弹幕已经快要被连串的问号撑爆了。


“前辈你……要不要……挽回我一下?”江波涛又抬头看他。


周泽楷一瞬间有错觉面前这人正垂着耳朵无精打采地摇尾巴。他嘴张了半天,痛苦地憋出了一直的疑问,“你到底在说谁?”


江波涛这才意识到他这句话没有任何言下之意,只是一句单纯的提问。于是他抬起另一只手,指了指周泽楷的肚子,然后用特别小的声音说了几个字。


周泽楷耳朵尖,听清楚了。


“那个垃圾。”


他一瞬间又不知道要怎么接话了。


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而他的沉默再次被江波涛错误解读。


“对不起,我知道这种事前辈你自己肯定也不好受,不应该刻意提起的,”他语气认真又诚恳,“但前辈你还年轻啊,就算遇人不淑,也有重来的机会。这个世界上还有更珍惜你的人啊,比如……”


“等等,”周泽楷打断了他,“不是你吗?”


“是我啊,”江波涛说,“就是我啊。我愿意陪你一起走出来,当那个珍惜你的人。”


周泽楷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肚子,“那个垃圾。”


“嗯嗯。”江波涛用力点头。


周泽楷手指方向一转,“不是你吗?”


江波涛一愣,“我?你说我是垃圾?”


这不是你自己说的吗!


“你干的啊?”周泽楷又指向自己的肚子。


“啊?”江波涛表情看起来有点傻,“什么时候?”


就那天,在宾馆,五分钟,好几次啊!


两个人站在楼道里面面相觑,但手还牵着。


半晌过去,背后突然传来细微的脚步声。


他们循着声一起看过去,看到的是蹑手蹑脚从他们背后走过的方明华。


“那个……不好意思,打扰了,你们继续,不用管我,”方明华冲他们笑,“我就是路过,路过而已。”




五分钟后,终于明白他们不是在含情脉脉深情凝视的方明华表情变得比周泽楷还要复杂。


“等等,我觉得你们应该是有什么误会,”他说,“小周你还是觉得犯人就是他吗?”


“犯人?”江波涛一脸难以置信。


“他承认了啊。”周泽楷说。


“我?”江波涛一脸莫名其妙。


“真的?”方明华惊讶。


“你们在说什么?”江波涛一脸不知所以。


“真的。”周泽楷用力点头。


“他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怎么做到的?”方明华问。


“我做什么了?”江波涛一脸快要崩溃。


“那天,送蛋卷的时候。”周泽楷说。


“不可能,那点时间哪够啊。”方明华摆手。


“你们能不能听我说话……”江波涛一脸绝望。


“他够,”周泽楷瞥了江波涛一眼,“他还能……好几次……”


接着方明华看向江波涛的眼神也跟着起了变化,“真的吗?还真的是你?”


江波涛看了看周泽楷,又看了看方明华,“我现在说话,你们能听见了吗?”


两人同时点了点头。


“你们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会?!”江波涛问。


周泽楷和方明华对视了一眼,没说话。


江波涛看向了周泽楷的肚子,“你是真的觉得那是我的,不是让我帮忙背这个锅?”


“不是吗?”周泽楷问。


江波涛倒抽一口冷气,甚至还向后退了一步。


“我以为这是常识啊……”他看起来非常绝望,“亲一下是不会怀孕的!”




TBC






插播一条公告


一些江周本的二刷预售这个,因为一些大家都懂的原因,发货日期可能会延后。


暂时不会下架,之后看情况。



评论

热度(11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