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翳

国家二级打退堂鼓运动员

【韩张】张新杰的使用与维护指南

来一打!!!

Eurfe:

看到韩张伙伴5CM调查问卷的梗,被萌到心肌梗塞QUQ自己也忍不住开了个脑洞w


使用指南的模板有借鉴网络,特别说明!


那么进入正文吧!w




=张新杰的使用与维护指南=




  ********恭喜您!********


  您现在已经令人羡慕地拥有了由荣耀公司推出的限量珍藏版张新杰一份! 


  请务必按照这本《张新杰的使用与维护》手册的提示来使用,您的张新杰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高质量生活! 




  ********●完整性检验●*********


  当您的张新杰被送到您手中时,他应该是装备完全、能量充足的。请检查一下您是否有他的所有附件(见下文)以确认是否收到了正确版本的张新杰。 


  张新杰的型号:眼镜型


      张新杰的版本:限量版(附送石不转账号卡一张) / 限量珍藏版(附送石不转账号卡一张,韩文清一个)




  ********●技术规范●********


姓名:张新杰 


属性:人 


制造地:X市


高度:177cm


颜色:健康黄种人肤色 


特征:黑色短发,戴无框眼睛。


生产日期:2014年1月11日


寿命:——(用户的使用方法将直接影响张新杰的寿命)




  ********●附件清单●******** 


  请检查以下配件是否齐全: 


  两版本张新杰均配送石不转账号卡一张,眼镜一副(可拆卸),手表一块(可拆卸),霸图队服一套,夏季白款衬衫、冬季黑款大衣各一套,第四赛季霸图冠军戒指一枚(可拆卸)。


       限量珍藏版张新杰额外附赠韩文清一个。


  注:如有更多需要可登陆公司网站,至相关栏目下另行订购。 




  ********●相容产品●********


  韩文清


  (赠品单:大漠孤烟账号卡*1,钱包*1,第四赛季霸图冠军戒指*1)


       宋奇英


      (赠品单:长河落日账号卡*1)




  ********●使用方法●******** 


  ★初始化 


  您的张新杰是接口完好、高效率的、声控的,启动命令为“霸图,一如既往”。【标准汉语普通话/X市方言 均可生效】


       如果您的张新杰呈面露微笑、抬手扶眼镜状,则初始化成功。 




  ★功能简介: 


  您的张新杰不但有极大的可观赏性,还将成为您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员。你会惊喜地发现,他在室内、户外均具有非常广泛的用途。以下为基本功能: 


  ·定时提醒


  您的张新杰生活规律,能够科学、合理地安排您每一天的作息时间,并在每一个时间点给予提醒。所以,如果您平日存在自制力不足、拖延症发作的现象,可及时安排您的张新杰为您规划时间。但切记,一旦张新杰的定时提醒功能开启,您一定要切实完成您预先设定的每一个工作安排,否则您的张新杰很有可能对您产生不满情绪,情况严重的可导致24小时内的自动休眠。 


  ·家政服务


    您是否正承受着工作和家务的双重重压?您的张新杰将会帮您减轻这份压力,成为您各种家务劳动的得力助手。特别内藏秘制大盘鸡、酸辣米线等多份食谱的贴心设计,将使您远离厨房,尽享美食。


  ·工作复盘


  您的张新杰具有高度负责、严谨的工作态度,且收录各领域专业知识,能够帮助您一丝不苟地检查工作内容,提出修改意见,如有必要,将为您制定未来详细的工作计划。


  ·心理辅导


       您的张新杰能够敏锐地捕捉您当前不良的心理状态,进行疏通引导。


       ·健康拓展


       您的张新杰内置多类药理知识与健康运动程序。当您感到身体不适,张新杰将为您做出基本的诊断,可视情况决定是否前去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当你有运动的欲望,张新杰将向您展示长跑、体操、瑜伽等多种运动的正确姿势,使您的运动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休闲娱乐


       您的张新杰是现今荣耀职业联盟治疗第一人,兼具四大战术师之名。当您进行网络游戏时,无论是PVE或者PVP,张新杰皆能给予您完美的辅助。如果您自身是治疗职业,张新杰将不遗余力地向您传授高端治疗手法。




  ********●注意●********


  您的张新杰是一个功能完全的男性产品,但这不表示他可以提供许多其它服务。使用不当可能会导致您遇到不明危险后果。 




  ********●兼容性报告●********


  张新杰与荣耀联盟职业选手都能达到良好兼容。


       张新杰与霸图战队所有选手皆能到达完美兼容,其中效果以与韩文清为最佳。




  ********●能量补充●********


  您的张新杰经过了充分智慧的人性化设计,只需食用普通的食物即可补充能量。有时他也会根据菜色提出增减食物的要求,处理方法可自行决定。 




  ********●安全性●********


  鉴于张新杰的受欢迎程度,建议您遵照以下注意事项以保证您平静安宁的生活:


  ·不要把您的张新杰单独留在公众场所。


  ·不要把您的张新杰借给任何人。(例如,好友,姐妹)【拥有本系列产品韩文清者除外】


  ·如无紧急情况,请不要在夜晚11:00至早晨6:00之间唤醒张新杰。


       ·如无特殊情况,请在开启定时提醒功能后,按时完成您的日常工作。


       ·不要在张新杰的开机时间内随意取下他的眼镜。




  ********●常见问题●********


    问:我能购买两个张新杰吗?    


    答:根据这种商品的受欢迎程度,我们将实行严格的限量售卖制,每一位顾客不能同时拥有两个张新杰。  




    问:当我不使用张新杰时,应该如何储藏他?    


    答:一间简单整洁的房间就可以很好的储藏他。如果您购买的是珍藏版,将韩文清一同放入,或许会让您看到更多有趣的画面。  




    问:我可以同时购买多个产品吗?    


    答:可以,但最好同时购买张新杰和韩文清,或者珍藏版张新杰,或者珍藏版韩文清。经测试,两人的亲密度最高,不需要您的帮忙即能相处融洽。   


 


  *****●故障解决●***** 


    ·我的张新杰心事重重,意志消沈: 


    这是因为他的心情指数过低。造成此种现象的可能原因有三:


    一、您准备的食物分量是否不足?


        解决方案:请与张新杰及时沟通,增加食物供应量。


    二、您是否屡次存在细节上的行事拖延现象?


        解决方案:及时、切实完成您的预定任务,请勿遗漏。


    三、您是否长时间让张新杰独处?


        解决方案:请让您的张新杰和您的或您的朋友的韩文清单独活动,可大幅提升双方心情值。


    注:


    您的张新杰在与您或您朋友的韩文清单独活动后很可能会身体不适,如腰痛,请您在让他们单独活动后,做好暂时停用的思想准备。




  ·我的张新杰时而活泼时而急躁,并附带手雷闪光的功能: 


  非常抱歉,您意外地收到了一个内置程序为张佳乐的张新杰,您可以持收据联系当地客户服务部门予以调换。 




       ·当您刚刚打开您的张新杰,发现您家门前挤满了尖叫的妹子们,打着“韩张王道”“张副嫁我”或者“霸图,一如既往”之类的横幅时,请遵从下列提示:


  先把您的张新杰藏起来。 


  告诉那些妹子官方韩张又更新发糖了,她们会立刻四散。 


  告诉那些剩下的妹子你还有一个珍藏版附赠的韩文清,她们基本会交出钱包立即撤退。(不排除将有妹子更加激动,甚至几近晕厥状态,此时只能请您自行解决,或许众乐乐是个不错的办法。)




  ·您的配偶开始变得内向和沉默,他或她常会用哀怨的眼光看着您和您的张新杰: 


  请问您是否花太长时间和您的张新杰相处了?是否忽略了您的配偶?也许您曾经说了或做了什么冒犯他/她的事?例如,在最亲密的时刻喊错了名字?又或者,是否您的配偶在您不注意的时候言语冒犯了您的张新杰,从而受到了您的韩文清的黑脸攻击?




  *****●最后提示●*****


  本产品数目有限,仅供真爱者珍藏,如被认为有使用不当的情况发生,本公司保留将其收回的权利。 





评论

热度(110)